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雨滴科技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10|回复: 3

关于二代机焊接大锯片大合金焊片熔化不好的问题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930

帖子

377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76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9-1-7 0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ckWu 于 2019-1-7 10:43 编辑

  有客户反映说我们的二代机在焊接大锯片特别是那种直径超过一米片子的时候经常会焊接不好,焊片熔化后流动不均匀在合金尾部的地方经常没有焊接到位,有一些尾部看到有熔化后的焊片了,但是在磨齿的时候或者打应力的时候会掉齿,这样就是焊接强度不够。导致产线上经常要返工,所以效率会比较低。因此客户那边也经常抱怨这个事情。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功率输出不够引起的,因为这种片子的合金本身面积和尺寸很大如果功率输出不够的话会导致刚开始加热升温的时间过长,这样子涂抹在合金和焊片上的焊膏(焊膏:是一种钎焊助焊剂,能增加焊料熔化后的流动性从而增加焊剂强度)会在过长时间的升温过程中气化。这样子就算后面温度达到了焊片的熔化温度由于表面附着焊膏的量太少了就直接影响了其熔化后的流动性,只在一定范围有焊接接触。从而出现了焊接强度不够的现象。
  其实这个问题想要解决就是要加大机器的输出功率,因为我们之前的机器都是4500W的功率输出的,所以焊接大片会出现这种情况。现在针对这个问题升级推出一款6000W输出功率的机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输出功率大了之后升温的过程就会很短在焊膏来不及气化的时候温度已经达到目标温度了焊片已经呈现熔融态了。所以选用6000W这种型号的机器就能很好解决大锯片焊片熔化不好的问题了。
俊知电源隶属于雨滴集团旗下专注于高频大功率电源的研发和生产。我们不关心别人对我们的质疑,我们只专注于自己的产品和品质,像雨滴一样从点滴开始,专注凝聚,积小流以成江海!QQ:317698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184

帖子

47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12
发表于 2019-1-7 09: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简明易懂,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945

帖子

25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1
发表于 2019-1-7 0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1801

帖子

86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629
发表于 2019-1-7 1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市场人员,应该要有能力了解具体问题怎么回事,再反馈回公司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
咨询热线
0755-26787502-8006/8016
扫一扫二维码
直接访问本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雨滴科技  

GMT+8, 2019-6-17 03:33 , Processed in 0.06356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